省医疗专家“进门口” ,便捷诊疗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11-17 访问量:0

11月17日上午,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专家团队到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谈文峰带领专家团队为患者答疑解惑,提供免费义诊咨询。医生耐心地询问患者病史、进行了详细的关节查体,并指导了后续的诊疗及用药,切实为患者提供了实际帮助。

前来参加义诊的患者家属杨先生说:“我母亲患风湿半年多了,一直在各医院看也没看好,后来就到省人民医院找谈主任看,我们每次去南京开车来来回回太麻烦了,这次谈主任率专家来我们宿迁义诊,告诉我他们将长期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坐诊,我们以后看病就方便了。”

风湿免疫病是内科学中的一系列疾病,近年来,我国风湿免疫病患者人数持续增加,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本次活动,有效提升公众对风湿免疫病的科学认识和防治意识,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专家团队发挥学科诊疗优势为将健康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江苏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谈文峰表示,此次来宿迁开展风湿免疫病相关义诊的专家,都是省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的骨干力量。此次义诊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推进风湿免疫学科的发展,希望在为宿迁患者提供疑难病的会诊和诊疗服务的同时,与宿迁同仁探索一条推进学科发展、推进诊疗项目提升的共同努力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