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赴宿豫区豫新医院开展“乳此美丽,关爱常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月大型义诊

发布日期:2021-10-20 访问量:0

每年的10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10月20日,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严友德带领专家团队赴宿豫区豫新医院开展“乳此美丽,关爱常在”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月大型义诊行动,呼吁广大市民关注乳房健康,定期筛查,远离乳腺癌。

此次活动由医务处牵头,门急诊党总支、普外科党支部、超声科党支部积极配合,共派出18个科室26名医务人员参与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义诊的同时举行了简短的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普通外科专科联盟的揭牌仪式,严友德副院长向豫新医院杨爱玲主任授牌。

此次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月大型义诊活动,是我院“为民办实事 送医到基层”公益活动的延续,也是我院医联体工作的进一步延伸和拓展,专家团队为当地百姓解答医疗疑虑,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并提供免费的乳腺彩超检查,增强了社区居民乳腺癌预防和早期发现的认知,学会乳房自检和按摩手法,得到现场参加人员的一致好评。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始终把医联体单位建设列为重点工作,让老百姓在预防疾病、健康保健、就医治疗等方面得到方便。下一步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继续整合优质医疗资源,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通过专家派驻、医联体专家工作站坐诊、技术指导、惠民义诊等活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至基层,充分发挥医疗优势,实现医疗技术的“传、帮、带”,带给宿迁百姓更多实惠与便利。充分体现公立三甲医院的公益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