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全覆盖!市一院再次被确定为白内障复明工程定点医院

发布日期:2021-07-24 访问量:0

为使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进一步推进宿城区防盲治盲工作,在宿城区残疾人联合会及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推动下,现确定新增我院为宿城区“白内障复明工程”定点医院!即日起,只要您是宿迁市宿城区辖区户籍的居民,到我院眼科做白内障手术,除了医保报销,还可享受政府补贴1100元!

我院眼科主任秦兵博士介绍,白内障是全球首位致盲性眼病。如果把人的眼睛比作照相机,晶状体就相当于照相机的镜头,无论什么原因,一旦晶状体发生变性和浑浊,变得不透明,就会阻挡光线进入眼睛,发生视物模糊,这就是白内障。白内障已经成为国人致盲的头号凶手,目前还没有药物可以有效的治疗白内障,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唯一方式。

我院眼科是宿迁市临床重点专科,常规开展微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和屈光白内障手术,同时是江苏省红十字会和宿迁市残疾人联合会确定的白内障复明手术定点单位。

秦兵博士表示,我院眼科将优化服务流程,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捷医疗服务,选派有较高眼病诊疗水平、熟练掌握白内障手术技术的眼科医师团队实施手术,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保证每一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都能早日重见光明。

目前我院眼科为宿城区、宿豫区、湖滨新区,经济开发区、洋河新区、苏宿工业园区多个区域残联白内障复明定点医院。

主要救助对象是上述区域内的困难白内障患者。

符合老年性白内障诊断标准,最佳矫正视力低于0.3,光定位准确,无手术禁忌。

救助标准:所有患者在享受报销后,宿城区和宿豫区再给予1100元补助,湖滨新区,经济开发区、洋河新区、苏宿工业园区再给予1000元补助。

咨询电话:

眼科病房:0527-80526135

眼科门诊:0527-80525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