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家团赴金鹰国际广场开展“健康惠民”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7 访问量:0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6月26日,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神经内科,心内科、神经外科、全科医学科、急诊科等11个科室26名医务人员到金鹰国际广场开展“健康惠民”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在金鹰国际广场举行,专家团队为周围群众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答疑解惑。义诊的同时急诊科医务人员现场教学演示常见急救自救方法,让百姓更了解基本的急救自救方法。感染管理处医务人员向周围群众宣传了常见传染病的防控方法,提醒人们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讲卫生预防疾病。向百姓宣传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关注自己身体健康。此次义诊,社区前期广泛宣传,群众参与度高,义诊共发放医疗宣传材料150余份,参与群众近200人。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全市唯一的公立综合三甲医院,始终坚持以责任和担当助推公益活动,始终以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为目标,充分体现公立三甲医院的公益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