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陈忠伟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和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3-01-13 访问量:0

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市长陈忠伟到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联系服务的专家人才张宁博士和一线医务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宁博士主要从事消化道肿瘤发病机制及靶向治疗研究,现任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负责人。陈忠伟实地参观了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认真听取研究中心发展情况介绍,对研究中心取得的长足发展表示祝贺,勉励张宁博士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取得更多科研成果。

走访中,陈忠伟还看望慰问了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线工作人员。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公立医院的担当作为,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个人防护、奋战抗疫一线,努力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他强调,市第一人民医院要全力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高标准推进医院学科、人才、科研等建设,努力打造区域医疗高地。特别是当前要立足疫情防控的新阶段、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时刻保持医院救治体系和应急体系高效运转,加强发热门诊、重症救治等力量配备,确保关键时刻顶得上、打得赢。

市领导章其波、武倩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