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2-12-30 访问量:0

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重心从感染防控转到医疗救治,一线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咬紧牙关、昼夜奋战。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激励一线党员和医务人员勇挑重担,12月30日上午,市一院划拨专项党费,由党委书记张勇,院长刘强晖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临床医护人员,并送上慰问品。

“目前科室患者情况怎样,是否稳定?”

“医护人员身体怎么样,生活有没有困难?”

“辛苦你们了!都要做好防护啊。”

……

院领导班子一行重点到急诊、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了解新冠病毒感染患者住院收治情况,详细了解了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鼓励大家一起迎难而上,坚守如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守护好宿迁百姓健康。

一线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托,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尽职尽责,决战决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