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传递温暖传递爱

发布日期:2023-01-18 访问量:0

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助力春节前血液储备,近日,市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医院领导班子争当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尽管寒风凛冽,他们也纷纷撸起袖子捐献热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献血的人群中,他们有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医技人员,也有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行政后勤人员……很多职工在献完血之后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当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白衣天使的义举和奉献。活动现场,血站人员以及输血科工作人员积极宣传献血的法律法规,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普及献血知识,解答大家较为关心的问题如无偿献血的权利、无偿用血的政策、采血安全卫生、血液的检测等,消除大家对献血的疑虑。

近年来,医院高度重视、争做示范、广泛发动职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今后,市一院将一如既往为献血接力,为生命加油。

2021年1月献血活动

2022年1月献血活动

2022年5月献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