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竺来宿迁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6 访问量:0

1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来宿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新年伊始,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红十字会的关怀和温暖,拉开了2023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序幕。

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孙硕鹏,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赈济救护部部长边晓,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齐敦品,市委书记王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卞建军,副市长、苏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朝阳参加活动。

在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苏宿园区分院(苏宿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刘强晖从医院发展、服务能力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介绍了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苏宿园区分院的基本情况。陈竺高度肯定了医院在疫情防控新阶段,全面落实“防转治”政策,坚持两院联动,不断优化诊疗流程、扩容资源、增加力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危急重症救治和常规医疗服务等工作。同时,要求医院要下好硬件“先手棋”,打好培训“主动仗”,开好防控“会诊单”,牢牢守住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阵地。

随后,陈竺仔细查看了各个科室,询问当地的疫情防控、药品供应和对新冠感染患者的救治情况,并向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在输液室内,陈竺鼓励患者要增强信心,积极配合治疗,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