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专科水平,守护生命防线——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第八期市急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12-24 访问量:0

为适应危重症专科护理发展需要,充分发挥护理人员在危重症护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保障危重症患者的护理质量和安全,提升护理人员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护理能力,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为期6周的第8期市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1220日,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危重症护理与救治,旨在提高护士们在危重症患者救治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内容涵盖了呼吸机使用、ECMO的护理、血流动力学监测、感染控制等危重症护理的多个方面。

培训班邀请了多位省内知名护理专家前来授课,专家们结合临床经验和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CRRTECMO管道的预充练习

培训采用了理论授课、实践操作、个案讨论、OSCE考核等多种教学方法,使危重症护士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所学知识。培训班邀请了多位资深医护人员进行床边授课,分享他们在危重症患者救治方面的经验和技巧。

在结业答辩中,学员们以PPT演示、案例分析的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在培训中所学所得,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班涵盖了多个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让学员们不仅掌握了危重症护理的专业知识,还掌握了先进的护理理念和技术,提高了临床技能和综合素质。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作为市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将继续为更多的危重症护士提供更加专业、系统的培训,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