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访问量:0

58日下午,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23“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以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为主题,选树典型、表扬优秀,同时举办精彩文艺汇演,充分展现护理队伍精神面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我院院长刘强晖、纪委书记王绿叶,副院长谢晓峰、王晓燕,总会计师侯军芳出席活动,行政职能处室、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我院院长刘强晖致辞,他向长期在护理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白衣天使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刘强晖充分肯定了全院护理工作者付出的辛苦及为医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医院现在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职工必须凝心聚力保持高度一致。护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全体护理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先进的护理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再立新功!为我院以及全市的卫生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

院长刘强晖为优护病房优秀建设科室颁奖

纪委书记王绿叶为优秀护理工作组颁奖

副院长谢晓峰为优秀护士长颁奖

副院长王晓燕为优秀护士颁奖

总会计师侯军芳为教学授课比赛获奖者代表颁奖

值此护士节之际,全体护理人员换上崭新护士服,重温护士誓言,一声声庄严誓词肩负着护士的责任与义务,护理之路任重而道远,初心不惧千帆过,真诚护佑在心中。

丰富的节目,精彩的节目表达了白衣天使对工作、生活的热爱,展示了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蓬勃的朝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个五月,春风缱绻,星河浩瀚,

日月悠长,鲜花绽放,

以我微光,点亮生命之光,

初心,因淬砺而坚毅;

守护,因大爱而无声。

传承南丁格尔精神,

谱写着护理人的华章。

愿你眼里含笑意,永远乐观、阳光,

心存希冀,目有繁星,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