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第一人民医院在“2023年宿迁市护理人员临床护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18 访问量:0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指示要求,发挥临床护理技能竞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高临床护理技术水平,保障护理质量安全。9月17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市护理学会协办的2023年宿迁市护理人员临床护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院领导高度重视,明确指导思想,副院长谢晓峰部署训练方案,亲临现场指导,护理部及相关科室鼎力合作,对参赛选手给予多模式、全方位的帮助和指导。参照OSCE考核方式,根据比赛专业要求及患者特点,采用多种模式进行临床案例训练,重点提高选手的问题评估分析及处理能力、实践操作能力、沟通能力和人文关怀等综合护理能力,以改善护理服务为导向的护理思维和护理过程,切实解决患者健康问题。

决赛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战,技术娴熟,展现出护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康馨病区副护士长沙利娟获得个人组“一等奖”;消化科副护士长钱倩、骨科专科护士徐露露获得个人组“二等奖”;ICU主管护师孙露获得个人组“三等奖”;我院参赛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白衣之志,履践致远”,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护,我院护理人员将以此为契机,以患者为中心,继续刻苦钻研业务、苦练实践技能,提升优质护理内涵质量。在“十四五”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规划指引下,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