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深入“战疫”一线强化纪律保障

发布日期:2020-02-04 访问量:0

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时,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紧盯疫情,第一时间督促落实,迅即行动,融入战斗。1月31日与2月2日,院纪委书记汤慧丽带领纪委监察室及后勤保障部对病区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安排、工作纪律、物资储备、制度落实情况展开监督检查。重点对医院物资分配情况、捐赠物资使用情况、病区封闭化管理情况进行集中排查,发现问题,当场提出,立即整改。

在后勤保障部,督查组认真检查医疗废物的处理流程,要求切实防止因医疗废物管理不善导致疫情扩散。在住院各病区,督查组对门禁使用、发热人员通报、消毒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病区切实按照要求采取科学化管理,防止疫情蔓延。

“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是当前我院工作头等大事,院纪委将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在非常时期履职不力的人和事进行严肃问责,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院纪委书记汤慧丽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