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警钟、强意识、重安全”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推进安全生产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01-19 访问量: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吸取响水“3.21”事故教训,严格自查自纠,切实保障全院医疗安全、食品安全、设备及后勤保障安全,根据省纪委文件要求,1月17日,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组织召开推进全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相关医疗业务、后勤保障、设备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委副书记陈万庆首先传达了省纪委《关于监督推进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分析了我院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出相关建议并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相关医疗业务、后勤保障、设备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措施、目前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及下一步举措。

最后,院纪委书记汤慧丽强调,“安全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总要求,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毫不松懈的抓好本部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守安全红线、强化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整治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实现我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